mtsyAmino

只会写亲情向。拉黑你是因为你是我另一个号的好友👉🏻👈🏻永远站在鸡蛋的一边。

EC与里德

(《X战警大战神奇四侠》#4漫威无限官方译版)

(发生在里德的实验室)

C:我们想和你谈谈。

E:关于你的变种基因设备。

里:我……当然可以。再次声明,我很抱歉我那么做,这件事是个错误。变种基因——是,是你们的存在本身。作为一个意外获得超能力的人,我有时候会忘记这点。你们的身——
C:里德,我们不是来听你道歉的。你创造的设备不仅仅能够隐藏变种基因(E伸手,里德的抑制器飞到他的手边)……还能够切断变种基因,让变种人失去能力。

里:我……可是我永远不会……你是怎么知道在哪里能——
里:查尔斯,你在我的脑子里?

C:是的,你越界了,里德。既是对于你儿子,也是对所有的变种人。

里:我……你在做什么?

C:没有了。

C:我刚刚抹消了你重制那台设备的能力。无论你思考得有多努力,任你如何辗转反侧,试图把拼图拼好……也还是会有一些缺失的部分。这很仁慈,里德。对于一个不理解自己的行为会造成怎样的后果的人而言,这足够仁慈了。如果换了你我都还在光照会的时候,曾经的我还会采取进一步行动……我还会消除掉我对你做过这件事的记忆。但从前是从前。现在是现在。

C:我想让你记住。对于我们而言,这并非儿戏。这是我们生存的权利。

E:(握拳,抑制器在空中爆炸)你不能再为所欲为了,理查兹。你那些狂野、不受约束的行为,今后将受到约束。

EC离开。

“欢迎来到新世界。”

  

MCU版里德曾经出现在《奇异博士2:疯狂多元宇宙》,在漫画里,他与钢铁侠、奇异博士、X教授、黑蝠王、纳摩同为光照会初始成员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