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syAmino

只会写亲情向。拉黑你是因为你是我另一个号的好友👉🏻👈🏻永远站在鸡蛋的一边。

【MM】EC双打镭射眼(上)

漫画向。2k字很短小

剧情接漫威漫画《X皇室》EC联合建国喀啦喀瓦。并秘密复活所有去世的变种人。反派们知道了这个秘密打算公布于众,但是镭射眼先了他们一步。

漫画主世界和电影的EC差别较大。

E是曾经打死过快银的E(虽然快银很快被挂比姐姐复活了)

C是要求自己的第一班学生每天学习8小时+训练8小时的C。看到训练中的学生流血受伤倒地也只会说“站起来继续”。

射是C的养子,通常情况下的遗产继承人,也是C要求最严格的人。

这是现在漫画教授对人类的看法:脑内传音   和影版差异较大。


如果以上设定有无法接受的地方,请关掉页面吧,因为估计会被雷到。谢谢了。


镭射眼知道这件事马上就会发生,但是脑子里的声音出现的时间还是早于了他的预期。

“Scott,到X皇庭来。我需要立刻见你。”

是X教授。就像学生时代的每一次一样。

拜喀拉喀瓦传送门所赐,他从中央公园的X战警树屋到X皇庭的时间甚至比过去到校长室的时间还要短。

走进 X皇庭后,他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钉在了墙上,在意识到是万磁王之前,他差点按下指端的控制器把面前的两人都打飞出去。

距离比较近的是X教授,脑波仪遮住了他大部分的头部,只露出抿住的唇和紧绷的下巴。万磁王站在教授的身后半米的位置,没带头盔,看起来倒是……不那么生气?

“所以你还是不认为自己有错,是吗?”Charles冷硬地张口,十分笃定。

想必教授早就在这段时间把他的脑子翻了个干净。Scott也就没有必要隐瞒了:“是的,先生。”

Charles右手向身边一伸:“Erik。”

Erik递给他一根金属教鞭。


后见Amino社区 Mutants Assemble (赞美建社区的太太们)


进不了社区的朋友们见置顶置顶 的评论,感谢迷子太太发现兽语的翻译



评论(9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